战地1勿忘我们英文台词(求经典台词对白【出自英文原版影片】)

作者:admin阅读:6时间:7天前评论:0

求经典台词对白【出自英文原版影片】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 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出处:琼?哈罗(Jean Harlow),《地狱天使》Hell's Angels,1930 译文:"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处:格罗克?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译文:"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处:罗伯特?德尼罗,《出租汽车司机》Taxi Driver,1976 译文:"你在跟我说话吗?"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处:葛丽泰?嘉宝,《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译文:"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处: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Forrest Gump,1994 译文:"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处: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译文:"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战地1勿忘我们英文台词(求经典台词对白【出自英文原版影片】)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潘神的迷宫的英文简介和经典台词

经典台词

1、开场白: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神秘的没有谎言和痛苦的地下王国里,住着一位向往人类世界的公主,她一直梦想可以亲眼看到蔚蓝的天空,亲身感受柔和的微风,以及可以无忧无虑的沐浴在阳光下。终于有一天她躲过看守她的随从逃了出去,可是当她走出地下的时候,强烈的阳光刺瞎了她的双眼,也一天天抹去了她过去的所有记忆。她忘记了自己是谁来自哪里,身体则饱受现实世界寒冷疾病以及疼痛的折磨。最后公主死了,可她的父亲——地下王国的国王,始终相信自己女儿的灵魂总有一天会回到他身边。她只是借由另一个人的躯体,存在于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间里最终会回到地下。国王就这样一直等着自己女儿的灵魂直到生命的终结,直到世界的终结......   2、结束语:   据说公主回到了她父亲的王国,她用公正和一颗善良的心,统治了很多世纪。她被子民爱戴,她在这个世界几乎没有留下多少踪迹。   3、上尉杀死奥菲利亚后抱回自己的儿子,并在迷宫入口处见到了默西迪丝和游击队众人。上尉把孩子交给了默西迪丝。   ——告诉我儿子……告诉他他父亲死去的具体时间……告诉他……   ——不。他连你的名字都不会知道。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地下王国,那里不存在谎言欺骗,也没有痛苦,王国里住着一位公主,一直向往着人类世界。她梦想着蓝天,微风以及阳光,有一天,公主避开了她的守卫,从王国中跑了出来,地面上强烈的阳光,灼瞎了她的眼睛,抹去了她的记忆,她忘却了自己是谁,来自何方,她的肉体遭受着寒冷,疾病以及痛苦的折磨,最终生命逝去,但是,她的父亲,地下王国的国王,始终坚信公主的灵魂,会付托与另一躯体。在某时某地,回归地下王国。他会一直等待着她,直到生命枯竭,直至世界消亡。。。。

美国队长1经典台词中英文对照

A strong man who has known power all his life ,they lose respect for that power.

But a weak man who values of strength & loves ,compassion.强者的力量是与生俱来的 而弱者,懂得力量的价值,有爱心、懂得怜悯

战地1勿忘我们英文台词(求经典台词对白【出自英文原版影片】)

I had a date 我错过了一个约会(心碎)That you must stay who you are. Not a perfect soldier, but a good man. 永远别忘了你是谁。不要当一个好兵,而要当一个好人。

有教育意义的英文电影里的经典台词

经典英文电影台词《Forrest Gump》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扬.

We're going to go ahead and make your day.

战地1勿忘我们英文台词(求经典台词对白【出自英文原版影片】)

我们将要让你们非常高兴。这里套用了克林特

网友评论

二维码

花渡科技2042外挂原力内部购买平台

QQ31400943

在线时间 周一至周日 早09:00-晚24:00